前些日子跟一個客戶在討論家庭保險規劃,在一某次討論,客戶突然起身進屋拿出他58歲老爸的保單,要我幫忙說明保單內容.
保單內容讓我嚇了一跳,年繳保費大約2.4萬,保障卻只有住院一天給付500塊的終身醫療.
當下我實在有些生氣,
我氣這個業務員怎麼會賣他這種保險,如果住院一天只需要花500塊,那還需要買保險來轉移風險嗎?
我氣這位有保險業務員執照的客戶,為何會這麼糊塗,
住院一天只領500塊,拿這2.4萬的保費一年最少就可以住院48天,還不說若沒住院這2.4萬可自行運用.

    我這位客戶觀念轉得很快,他說雖然這張保單已繳兩年,但還好是在理賠前了解保單內容,
他採用了我可以轉移高醫療風險的建議,至於這兩年的保費就當做是學費!

    很多我的朋友,之前IT業的同事,週圍關心我的人常會問我,為何要來做保險,這麼辛苦的工作,又賺不了大錢.
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不管外頭刮風下雨,都要不斷地拜訪客戶,更別說常接到客戶的拒絕與白眼.
但每當我遇到上述這種情況,我就覺得老天給我能力,我責任為社會做些貢獻,照顧更多家庭.

Keep walking! 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