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換工作以來,生活就有很大的改變,改變之一就是閱讀的時間少了.

前幾天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杜拉克談高效能的5個習慣",其中一個習慣就是要自問"我能有什麼貢獻?"

這個問題就像在我腦袋給我重重的一棒,

我突然了解到,為何我最近不開心,

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就會不開心!

套句之前交大楊千教授說的,當下我有從一樓搬到二樓的感覺!

只要我對社會有些貢獻,我有存在的價值,我就會開心!

所以我能對大家有什麼貢獻呢?

我想我可以從大家都有興趣的財務規劃與大家都有疑問的保險話題開始,

就從一些我在工作和生活最常遇到的問題,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歡迎提問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